close

7/21-DAY2

原訂&實際行程:池袋→吉祥寺→井之頭公園→16:00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三鷹→池袋

這天要前往肖想很久的三鷹吉卜力啦~
因為東南旅行社代理的票早就賣光光了,只好自己上LAWSON的網站訂,
但訂票三天內要到超商取票…暑假耶!
出發前才訂幾乎就買不到票了吧!
所以我眼看著入場四個時間的票從有賣到沒有,
還好最後還是被我訂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了某個欠揍的方式(?)
雖然,最後只買到16:00入場的票,不過無所謂啦~
可以進去就好XD

這天就用麥當當早餐來當開頭啦~
我和朋友到了池袋東口附近的麥當當吃早餐。
人不多,也不吵,店也頗小,
跟台灣鬧哄哄的環境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點的是マックグリドル ソーセージ&エッグ・チーズ
大概吧XD
這口味很特別,漢堡包是用鬆餅做的,甜甜的~
配上鹹鹹漢堡肉有種很奇妙的感覺,但我好愛喔>///<
好吃的麥當當早餐菜單
話說我哥知道我去吃了日本麥當當非常訝異,
他說,不恐怖嗎?店員不是會問一堆嗎?
…有嗎?我只記得他問了在店裡吃嗎(這個回答錯也只是變成外帶 有啥大不了XD)
然後我指指菜單說SET,然後選飲料而已,並沒有被問什麼啊XD

吃完了早餐大約10點多吧~搭中央線往吉祥寺前進~
話說中央線好像不只一種,因為沒查好所以隨便搭了ㄧ種XD
到了吉祥寺搞不清楚東西南北,但想往北口的サンロ-ド商店街~
隨便走,然後就突然看到了XD
Photobucket
商店街很多藥妝店和鞋店,
因為第一天就腳底板痛的我到了ㄧ間鞋店買了平底涼鞋,
雖然底超軟但左腳有個地方有點緊= =+
然後又到Accessories買了雙特價夾腳拖(爆)
超喜歡那雙的說~後來有幾天我根本是穿著它在東京趴趴走…
果然夾腳拖才是我的良伴。

然後還去很多人推薦的OS DRUG買了ㄧ些藥妝,
這間真的有便宜啦~本買了ㄧ些又到附近的藥妝看,
發現根本比不上這間的價格,又繞回來補了一點貨,
不過這間店東西不多又小小,很多東西擺在櫃台,得用問的。
但像膠原蛋白跟池袋藥妝店可以價差到500日幣…後悔沒多買點QAQ

Photobucket
在商店街看到了Mister dounts,因為太熱了又看到他的抹茶飲料,
決定午餐在裡面簡單解決XD
日本的多拿滋比較好,可以自己夾…不過中山站好像也自己夾吧?
不然用講的講到何時啊…
話說抹茶飲料是黒みつゼリー,262円,
抹茶沒有很甜,黑色果凍狀的東西吃起來像統一布丁的焦糖,
超愛的~~~~~~~~~台灣為什麼沒有!
另外一杯底部是柳橙汁*吧),中間放大小適中的碎冰,
上層再放柚子類的果醬,超級好吃又解渴…夏天啊~
另外兩個是台灣也有的果貝,不過我們點的事台灣沒有的檸檬口味,
味道普普,還是飲料比較讓人驚艷。

Photobucket
這天真的熱到要爆炸啦~
這是商店街突然出現的寺廟。

採買了些東西、填飽肚子後我們就往井之頭公園前進。
中間熱到不行就跑到超商買了大瓶果汁水,
他們超商有超長吸管,可以直接喝…真是得救了,不然就要有兩個人乾啦XD

Photobucket
井之頭公園。
是Last Friends的場景喔~

Photobucket
真的是個森林啊~
烏鴉也超大超肥滴~這大概是我們七天聽到最多烏鴉叫的一天吧!

Photobucket
穿新鞋留影XD
陽光強到我的臉快不見了,大概七天都是這種天氣…
熱死人了…

Photobucket
井之頭公園某些地方可以看到龍貓指標牌喔~
不過從公園走過去真有點遠啊…

Photobucket
到了吉卜力~幫龍貓拍張照吧!
不過他沒有在賣票的喔~是在另一邊拿票換票XD

Photobucket
可愛的小黑黑~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四點,
就跑到吉卜力對面的小蛋糕店歇歇腳,
但蛋糕太貴了所以我們只點柳橙汁,
印象中也要420円吧…超級貴的…
店家不大,大概只有四個可容納兩人的小桌吧!
大概有三桌都是等著進吉卜力的XD

Photobucket
很可惜的吉卜力館內無法拍照(雖然有洋人觀光客在拍= =)
我們去的期間剛好小電影播的是小龍貓巴士,超可愛的啦XDDDDDDDDDD
原來龍貓巴士是個集團耶XD

Photobucket
一定要拍一下的機器人~

Photobucket
天空之城的石頭,被太陽曬得超燙的。

逛完以後因為腳太痠了,所以我們沒有再用走的回三鷹站,
所以搭了園區外的巴士XD

結論~吉卜力真的是個宮崎駿迷必去的地方!!!
是個很有風味和童趣的地方喔~XD
而且超多歐美人士的,好恐怖,台灣人也超多,
都是觀光客XD

回到池袋後,在房間整理戰利品,
大概在八點半的時候我們就去了池袋的拉麵名店-無敵家,
果不其然,排了不少人啊~
不過我們大概排了半小時就進去店裡了吧~
店裡位置超少的說。
Photobucket
店員會一組一組輪流看菜單,
我們點菜的時候他都沒問要冷麵熱麵、麵要多少,
可能看我們觀光客就懶的問了吧XDDDDDDDD
但其他店的店員就算看我們不懂日文也會一樣用日文解釋說,
所以有點沒誠意啦這個店員(?)

Photobucket
夏天就是要冰水,突然很開心日本是個熱愛冰水的國家。
這邊有壺濃縮茶可以自己加到冰水裡喔,好喝好喝~

Photobucket
我點的麵,
忘記名字了,反正超級油…
一開始吃很讚但會越來越膩XD
所以我沒能把湯喝光,但他的麵條真的很棒,
只是說油到可以看到白色油脂…有點可怕QAQ

這天大概就這樣啦~
好像沒啥特別的,就是個悠哉的ㄧ天~
不過很可惜沒吃到吉祥寺牛肉丸,因為我沒查地圖,
而且超熱的,搞不好也沒胃口吃(安慰自己?XD)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