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上禮拜就已經說這天要去看棒球了,
所以相當期待~
上次去看棒球的時候已經是端午節的事啦!
那天看的是統一獅對LANEW熊,我們坐的是統一那邊;
今天看的也是熊獅,坐的是LANEW這邊~
因為我們熊獅都行啦當兩邊球迷都沒有問題XD
不過很剛好的是兩次都是坐三壘側(客場)
但LANEW熊已經七連敗了,今天很希望看到止敗啊!!!

話說這次學乖了戴眼鏡去,上次戴隱形眼鏡整個眼睛乾到要爆炸了~
而且這次有戴帽子去擋光。

Photobucket
天空真美~

是說這天有買加油棒了所以我超嗨,
可是因為不好意思喊,我只有猛敲棒子…
再說我明天還要留嗓子講電話啊~~~XD

這次詹智堯有先發(都被我家稱為堯堯XD)(心)
其實我應該帶智扇去的…LANEW還有林智勝林智平(?)很多智啊!!!
而且有看前排的人帶長毛臘腸去…
嗚嗚好可愛好可愛!可是牠都不看我XD
我家今天的小熊洗好澡了,忘了帶他去助陣…
下次一定要帶去XD

Photobucket
跑到最前排去拍照還是不清楚…

堯堯!!
爽朗的咧~~~

不過這天到第七局都還沒有得分,
好像七局下被打了車布邊的安打所以就掉了一分啊啊啊~(抱頭)
然後…雖然常常有上去三壘但是就是沒得分…
最後九局上…
黃龍義上來代打,壘上有人但兩人出局,
很期待他可以打安打或全壘打逆轉—
而且加油的時候都喊"龍義龍義(瀧翼瀧翼!!)"~
我就跟著喊了(喂)

最後還是輸了!
八連敗啊~~~~


龍義愛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