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來到第三天~

7/22-DAY3
原定&實際行程:池袋→Johnnys Shop→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涉谷)16:45青山劇場→池袋
到這天都順利走了行程呢XD


這天行程很輕鬆&悠哉,不過、到竹下通開始就要跟友人分開走了XD
一日之計在於早餐~(?)
在池袋站北口附近的連鎖咖啡(簡餐?)店吃早餐~

Photobucket
這樣的早餐+一杯飲料380円,應該不算貴(吧)?
因為菜單都是平假名…選飲料的時候還遲疑了一下下XD
有什麼冰咖啡跟美國咖啡,不知道差在哪。

Photobucket
我選的是冰咖啡,還好不是酸的,
很香~
睡眼惺忪地跟早餐拍個合照XD
是說這間店挺大的,但後來來了一對中年夫婦(?)
老公不知為何就選了我們旁邊的位置,
後來果然跟我們搭話了…似乎是問我們住東京嗎?
搖搖頭…語言不通,只能傻笑XD
但好像很想跟我們講話就是了(不過他們拖著行李箱 難道想跟我們問路?!)

Photobucket
池袋站有好帥好帥的P喔~XD
不過那痴漢的警告標語好礙眼…

Photobucket
搭車到原宿站,原本預計9:30去SHOP店排隊,
但因為太悠哉、到達時已經10點了XDDDDDDD
果然一堆各年齡層有著少女心的迷妹在排了,
來三次SHOP店這次是我排最遠的一次(也是最晚到的ㄧ次),
居然已經排到天橋那邊啦!或許這只是小場面,只是我沒遇過這麼多人的XD
因為友人對J家一點興趣都沒,就讓他自己去明治神宮囉。

結果意外地,明明那麼多人但我10:30左右就結完帳出店了?!
因為踢踢那區照片少又沒人啊(爆)一開始進店還找不到踢踢的照片…
還繞到KinKi那區看ㄧ下阿光,都沒有打中我的,所以就去結帳了XD

打電話給朋友,他才剛到明治神宮本殿,沒事的我就走進去找他囉~
走上明治神宮前的天橋還看到一個很像中村獅童的人,
又想到…他是大眾臉啊…
跟他對看了一下(喂,沒禮貌)就迅速地離開了。

踩著跟鞋走小石子路真是不太爽快啊(自作孽)

Photobucket
雖然去年底才到過明治神宮,但好像沒跟酒桶合照過~
就拍一下吧XD
是說這次也有寫繪馬,但我忘記有沒有連踢踢合體的願望一起寫上去了(喂)
要離開明治神宮時,心血來潮走往寶物殿那邊想說有沒有通原宿站呢,
結果看到了一個賣紀念品的地方!
有超多小東西的…扇子、茶葉、伴手禮、衣服、吊飾…應有盡有,
是一個買歐米押給超適合的地方說!!!
如果有朋友沒去過,可別錯過這間店囉XD

Photobucket
然後因為天氣太熱,就到明治神宮門口的小店買冰吃,
我吃的是豆腐冰淇淋,友人吃夏季限定的柑橘口味,
豆腐口味相當濃郁還有豆香,柑橘的很苦XDDDDDDD
但也比較清涼解渴囉~

然後往竹下通前進~
一樣到了PARIS KID'S買了一些飾品,
均一價315円吸引了很多少女XD
在這邊跟友人分開行動囉,因為傍晚要前往青山劇場,
而且竹下通我只有要逛原宿店,
事前就請友人自己安排他的行程這樣,
原宿店看到PZ的生寫真,買了幾張(現在後悔沒多買些回來賣XD)
看完踢踢的以後就看SHOCK的,好後悔沒挑幾張買,
因為23號到帝劇發現大照片都不美= =

一個人走在表參道…
逛進了特價的H&M,買了3件外套才5000円!
很滿意XD
可是外套又厚又重…真是笨蛋啊我。
Photobucket
表參道的天橋,計程車的顏色真多,
話說在天橋上拍照好可怕,橋一直晃啊!!!
是說MOTHER也有到這邊取景說,那個KIDDY LAND~XD

Photobucket
拍一下表參道HILLS的設計,看了兩次還是覺得真美啊。

差不多到這邊,我的相機就沒電了XDDDDDDDD

是說走表參道到青山這段路,被兩個女的ㄧ個男的攔下,
那兩個女的似乎是美容中心的業務吧(?)
男的就不知道他想幹嘛了,因為我聽不懂日文所以一律搖頭走人,
為什麼一定要找落單又不太懂日文的觀光客搭訕呢XD

走著走著就到了青山劇場…猶豫著要怎麼辦,
就到附近的飯糰店買了茶和鮪魚飯糰(共240円,真便宜),
然後又走走走,看到一間咖啡店有賣黑糖抹茶拿鐵(280円)…
好想吹冷氣和喝抹茶的我就走進去了XDDDDD
因為客滿所以只好坐在吸菸區,好臭啊…
不過他們吸菸區跟非吸菸區也沒隔間,真奇妙。
在裡頭玩了一下itouch(不過不能無線上網QAQ),順便歇個腳。

離開店、時間還好多,望著宮益坂那個超長斜坡,
猶豫了一下還是走下去到涉谷站,中間去JFC晃晃,
沒看到翅膀影片就離開了,因為相機沒電也好無聊喔XD
走到涉谷站逛了一下超市什麼的,還有一點時間但又腿痠,
就到涉谷站東口外坐一下,
因為那是圍著樹的欄杆,很多人坐在那休息,
我注意到旁邊一區地上都是鴿子大便,就稍微往旁邊移ㄧ些,
抬頭看看樹上沒有鴿子,就坐著放空啦。
本想吃飯糰的我看周遭都沒人坐著吃東西,我也不敢吃了…

不一會,有個老婆婆坐在我附近的位置,
跟我說,今天真熱啊~(我傻笑)
然後又說,我可以坐過去一點,因為我坐的那區會有鴿子大便,
所以大家都不坐那邊喔!
不知道怎麼應答比較好,我就笑笑往他那邊移過去一點,
她就說,坐一下腿也比較舒服呢,然後就跟我說掰掰,就走了…
所以她是想跟我提醒鴿子大便所以才坐在我旁邊的嗎XDDD

然後看時間也差不多,我又走那長長的斜坡往青山劇場前進了…
到的時候買了自己和友人的週邊、就排隊入場了,
入場後就找位置坐下吃飯糰喝茶,好悠哉XDDDDDDDD
吃飽後就進場坐下了,某同學也在開場前不久到了劇場,
嗯~劇一樣又在8點前結束,這天因為沒遲到所以看得比較從容,
劇情也終於都看懂,也有好好地被翅膀瞪(誤)

散場後跟某同學在劇場外待了一陣子還拍了週邊的大頭照,
就跑去涉谷站的一蘭吃拉麵啦XD
這天也小小地排隊了一下,不過去年去的時候等座位時就可以寫菜單了,
這次那張桌子就不見了O_O

一蘭還是一樣好吃啊~(心)
這次加了半熟蛋,超美味~~~

然後因為某些原因,就讓某同學到我們的飯店來坐坐XD
聊了好一陣子呢,這天大概就這樣結束了。

也是腿很累的一天,我為什麼要堅持穿跟鞋進劇場?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