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要結束了!

沒更新blog的這期間有很多事~
但沒寫,也都忘了…
真的是很不好呢~應該都要來紀錄一下的,
因為我的記性很不好啊!
現在電腦都是我哥在用,客廳另一台電腦的位置不好用起來很彆扭,
速度也不夠快…而且也不是我的專屬電腦(就是該有的軟體都沒有XD)
所以通常看個MSN和噗浪我就會關機了-_-

話說~我還記得春節前去看艋舺~
在麥當勞看到一隻狗狗(牛頭犬???)迎面撞上玻璃門…
真是超級可愛的!!!
他的主人還很沒良心的大笑…(要我是他的主人我也會大笑啦)

春節嘛—簡單地寫一下~
改天有時間再更新XD
(等等要看NHK!!)

除夕前一天,就是周五啦~
那天上班大家好像都沒什麼心情(我也是啦)
打電話給廠商很多人休假不然就是大掃除呢~
那天中午經理(剛來沒多久的)突然找我們去吃飯店的BUFFET~
說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想說,公司沒尾牙我們就自己吃囉XD
聊天時才知道經理年後要離職了(還有很多人年後也都要提離職)
而且他是要常駐峇里島吶!!!以後要去就可以找他帶路了!!!

當天下班衝去訂了一些雜誌、買了一些伴手禮之後就回家,
整理好行李洗好澡就出發回嘉義了,
稀奇的是當天居然沒塞車XD 9點多出發12點多就到嘉義了~

除夕~其實睡到滿晚的,
今年就幫忙掃地貼春聯,因為廁所什麼的嬸嬸都已經掃過了~
晚上難得不是吃火鍋而是吃羊肉爐,
因為不是火鍋所以很快就解決了~
然後照慣例收到爸媽和阿公阿嬤的紅包,
但因為今年我剛有工作所以我又把錢包回去自己再貼一點XD
雖然感覺有點怪因為還是有收紅包XD
不過~因為工作還沒穩定嘛(什麼理由)

初一~天氣很好,
照慣例去家附近的幾間廟拜拜,再開車到北港去拜拜~
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北港有一間豆漿豆花居然消失了Q_______Q
每年初一都要吃的啊!!!(什麼慣例???)
然後因為有點晚,今年就沒去新港了~
不過接到阿姨的邀約,晚上就去了山上的阿姨家吃飯~

初二~兩個姑姑攜家帶眷回阿公家~
中午一起吃過飯下午才回媽媽的娘家~
因為外公家離阿公家很近所以只要有回阿公家就一定會去XD
當天只有我媽住外公家~

初三~天氣開始非常差!!!一直在下雨~
初三當然就是睏嘎霸~
哥哥一早就去台南了~無聊得我幾乎成天睡覺(喂)
沒有到客廳去跟姑姑姑丈表弟妹聊天看電視,
第一是因為客廳擠爆了XD 第二是因為我不太會跟年紀差太多的小孩溝通...

初四~上午請爸爸帶我去車站~
前往台南找響玩啦!!!
還好到了台南居然都沒下雨哩~
請響辛苦的騎車載我去鹿耳門天后宮XD
路上因為沒有什麼建築物所以冷到不行...
我號稱不怕冷的說XD
晚上一樣去了夜市(心)
還看到翅膀超耍帥的PV(笑)

初五~這天主要去逛了台南公園~
好大~花好美~
不過這次下午就搭火車回嘉義了~
因為跟阿真約好見面(心)
去了新港奉天宮逛逛~(怎麼都是拜拜行程?!但這間就沒特意拜了XD)
開車真是方便又溫暖呢~~~
然後一樣又是一直吃的行程~XD
也去了夜市~可惜中途就下雨了Q_Q
晚上爸媽來接我回去~洗完了澡晚上11點多去廟裡拜天公~
不是我在說,又颳風又下雨的真的是冷到爆了XD
但這次因為我哥吵著要回家睡覺所以沒有跟拜全程,
只拜了一柱香的時間~
回家睡覺時冷到棉被都蓋不暖...囧

初六~又是一直睡覺...下午爸媽去廟裡拜拜~
我在家收衣服和行李準備回台北~
回台北路上小塞~但還好也才5小時吧(包含下休息站休息)
想當初以前可是塞7.8小時都有的呢XD

 

嗯~詳細的內容和照片之後補XD
總之這次春節很感謝阿真和阿響陪我~
我玩得很開心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