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BORN/今井翼
作詞:今井翼/宮崎步。亞美 作曲:宮崎步 編曲:宮崎步

即使察覺了 也難以接受 一顆柔軟的心
踹一腳自己映在牆上的影子
在風中自問自答 停下了腳步
即使抱頭苦惱掙扎 時間仍無情消逝
很痛…這條人生軌道究竟還有多長

列下一堆盡是願望的咒語並點點頭
矛盾的愛 自以為是的在嚷嚷
要合群不要特立獨行 叫我這樣來過日子?
這般不合理的要求令我惱火時而不免動搖
很痛…這條軌道究竟還要走多久

吵著「這是為誰好…」或是「你現在需要…」
我根本不在乎 現在且來舖下人生軌道

Born to be wild 總有一天
走出去 你可以拋開這些雜音
Born to be free 是否已忘記?
表現自我 將封閉著自己的外殼
脫下拋棄

即使遭到痛打 也不會喪棄 一顆永不降溫的心
「知道痛楚的滋味才能讓人更堅強」談笑風生不在意
只要抬頭挺胸果敢剛毅的活下去
夢想就會比我們想像的離理想更近
肯定 這項現實會持續下去

胡說什麼這是為了可以富有 為了此刻需要
我根本不在乎 現在且來舖下人生軌道

Born to be wild 總有一天
走出去 你可以拋開這些雜音
Born to be free 是否已忘記?
表現自我 將封閉著自己的外殼
脫下拋棄

Born to fly 誕生在這世上的意義
要銘刻在心 用這副身軀 讓它更多彩多姿
Born to be free  包括內心
揮出去 將那溫吞平淡的風
一劍劈開

不要沉默不要牢騷
我只想跳舞只想歡笑

--

練中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