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我又買了香香了。

上禮拜五去COSTCO看到白麝香的沐浴精+乳液組合,
就買了。

然後被總長升火買了雅頓綠茶香水…

哼哼哼。

DSC06033.JPG
白麝香~~~
看起來還好可是每瓶都500ml說—

DSC06035.JPG
白色是乳液、另一罐是沐浴精。
是說這是台灣製造的,嗯—香精好像是法國來滴。
然後啊,
說起來…之前在costco買的薰衣草沐浴精(1000ml)也是給他用的非常之久啊。
那…這三瓶不知道要用到民國幾年XD
還是說有人想要沐浴精的我可以賣他一罐XDDD
昨天擦了乳液,發現味道很微妙,有點像老人(?!)
跟BODY SHOP的香水、乳液都不一樣味道,很難以言喻,
但其實說起來我只有用過BODY SHOP家的,所以我不知道一般白麝香會是什麼味道。
總之還不錯啦~還滿喜歡的。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說,沐浴精我用不了兩大罐呀XDDDDDDD

DSC06043.JPG
這是總長香香,雅頓綠茶香水(50ml裝)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買這瓶了,
香水展售會也是一定要去試聞一下的、但就是沒有買XD
而且後來有翅膀的香香(白麝香),就先把這罐擺一邊,
但看到總長也有用,就買來用啦XD
想說這罐比較清爽,白麝香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秋冬?XD
嗯嗯,真的很清爽的味道,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它的味道讓人好熟悉唷。

(思)

--

今天跟RU去領學年曆,
想說要不要再穿個耳洞(之前因為會發炎所以讓他癒合了XDDDD)
後來想說,本來要供給翅膀的錢拿去穿耳洞的話!
(思)

先放棄下次再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