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329時去台隆手創館買的入浴劑—
032.gif032.gif032.gif黃金風呂032.gif032.gif032.gif
終於可以用啦~~~
為什麼我會想買呢?

因為有金箔(正色)

 


Photobucket
整個就是金閃閃的包裝,馬上就被吸住了XD

Photobucket
成分~

Photobucket
橘色粉末…可是看不到金箔齁!
說是柚子的味道,結果是巴斯克林DX嘛!

Photobucket
也不是說真的很金~
(想用99元泡金箔湯根本是笨蛋的想法XD)

Photobucket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騙人的金色紙片(XD),
可是一摸就散掉了,會不會真的是金箔呢?

Photobucket
大概就是這樣啦!



老實說拍這些東西最害怕的是相機掉到浴缸裡XDDD
可是那天很慘的是,
我好不容易刷好浴缸,放好水進去泡澡,
沒多久就覺得大腿刺痛,

靠腰是一隻螞蟻啊!!!

牠溺水好不容易上岸(就是我的大腿)
臨死前居然還咬了我一口!真是OOXX的痛欸~
而且我超怕被螞蟻咬,因為我會有滿嚴重的發炎(過敏?)反應,
會腫很大一個包…
真是氣死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