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逛批踢踢看到了有這個東西的合購…
「Greenleaf 香氛香包」

是香香耶:*:・( ̄∀ ̄)・:*:
雖然這種東西不聞聞看實在不知道喜不喜歡,
可是就是很好奇他的味道…
因為口味實在太多種了嘛~~~

所以我就買了。


異國風情
DSC05893.JPG 

南方微風
DSC05890.JPG 

葡萄園
DSC05891.JPG 

買了這三種口味。
湊近鼻子聞,異國風情比較對我味,
但我不太會形容那個味道XD
另外兩個則是有非常香甜的水果味。

當我打開包異國風情的透明包裝時,

一股非常濃的香味撲鼻而來…

濃到一個爆炸XD
所以就放到衣櫥去讓它香了…
可是真的很濃XDDDDDDDDD

話說,禮拜六去逛HOLA,印象中他們有很多香氛,
果然被我找到了這個牌子的香氛袋…
但都是很基本款的味道(可能每間HOLA進味道的會有不同)
比如說薰衣草、玫瑰、茉莉之類的,
聞過以後我非常喜歡的是薰衣草…好像還有英國花園吧?
英國花園則是玫瑰的香味。
不過,HOLA賣的比較貴…
快是網拍的兩倍價錢了…

不知道這三包香氛袋什麼時候才會用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