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那天,去小巨蛋看了V6。

因為上下班都會搭車經過小巨蛋,
演唱會前的某天,我突然望著小巨蛋想說,
「對喔…V6要來了。」
最近剛換了部門,腦子裡大多都是公事,
或是放空。

不可諱言,其實我跟V6不是很熟XD
但校園瘋神榜以前就是我很愛看的節目之一,
當時覺得坂本超級帥的(以前就喜歡老男人?XDDD),
森田嘛,因為國中同學相當喜歡他,
對他的印象就是臉上痔很多的男人…(絕沒有惡意,這是那個喜歡V6的同學說的XD)
健嘛,就是相當娃娃臉的男人,
准一,相當帥啊~東京鐵塔也很不錯XD
喜歡上翅膀時看了堂本剛正直,又看到很可愛的小井,
還有翅膀也喜歡的博哥哥XD
結果,
在買票的時候和朋友很湊熱鬧地買了三樓第一排的位置XD

不過,看了11/21的表演,
真的好想再看11/22的演唱會喔!!!!!!!!
3D影片、水幕、燈光、機關特效都做得非常好!
誠意十足的演唱會!!!
要是沒有進場看,我一定會後悔的XD

另外,

V6本人怎麼這麼帥啊!!!

而且很多歌都很好聽~
很對我的味~

不過說真的,整場演唱會的印象還是跟當初看嵐控一樣很模糊,
而且坐三樓,沒有像當初看嵐控一樣覺得四目相對XD
(因為三樓真的有點遠啦~真想翻過那個欄杆(???))
可是准一和坂本真的好帥喔s4_08.gif

坂本的牙齒真的白到不行XD

而且,

整場演唱會我有好多地方忍不住尖叫出來,
尤其是准一吹一口氣,然後屏幕瞬間變成滿天星空那邊,
我剛好拿著望遠鏡看螢幕,整個

キャーーー!!!

地叫出來。

(羞)

 

要不是禮拜一要上班,不然真的好想再看第二場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