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很久遠以前的事…
(10/25耶—!!!)
不過我還是想寫一下。

10/25那天,
是我期盼以久的吉田兄弟台灣演奏會。
當初會知道這個消息,大約是在幾個月前的某一天,
和友人約在遠百,看到一本本演藝的日程表攤在座台上,
隨手翻閱了一下才發現到吉田兄弟要來台灣表演。
演奏者有
三味線/吉田良一郎 (Ryoichiro Yoshida)
三味線/吉田健一 (Kenichi Yoshida)
打擊/竹本一匹 (Ippiki Takemoto)

說真的會喜歡三味線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只是喜歡那種旋律,而且有些電玩配樂也都有三味線的蹤影。
很帥氣的一種聲音,我一直這樣覺得。
吉田兄弟這個組合更是把傳統的三味線與現代的樂器做融合,
聽過他們的專輯以後就對他們更有興趣了。

得知他們要來台的消息,當然馬上跟家人揪團一起去聽,
不過因為我家二老說聽這個會睡著(XD)
所以就和也喜歡吉田兄弟的老哥一起去囉~
但因為我們只是聽開心的,就沒有買很前面的座位,
但當我買票的時候票其實也剩的不多,且過不久之後票就全部售罄了,
還好當時有買到票^^;

10/25那天,就到國家音樂廳去欣賞三味線的表演啦
雖然是選票價較低的位置,
但完完全全被他們的演奏震懾到雞皮疙瘩掉滿地,尤其是激昂的快歌,
而且就算坐得很後面,耳內還是充滿著音樂啊…老實說有點耳鳴XD

不過很可惜的是當天我戴隱形眼鏡,度數稍嫌不足~
沒有辦法清楚看到兩兄弟的表情,
但不知道為何我能看到打擊的樂手竹本一匹笑得很開心~~~
好可愛啊!!!!!!!(重點錯誤)
而且鼓和電子樂器的搭配真的很棒。

當演奏完畢兩人下台之後,全場猛拍手,拍個不停,
我哥傻傻地問我說:也拍太久了吧?
我說,當然要拍到他們出來安可啦!XD
結果不負重望,兩人又出來演奏了~
最後的最後,他們演奏了RISING,老實說在這之前我並沒有聽過這首,
但,也是整場演奏下來我最最最愛的一首。
雞皮疙瘩又掉了滿地!!!
雖然RISING有PV,但我還是愛現場演奏的版本。
回家一咕狗影片,意外地發現了總長!!!(嚇)


看到總長和細木奶奶就知道這什麼節目了XD
相當好找vv
可惜的是現場表演的這首,竹本也沒有出來伴奏。
(重點又錯XD)
表演結束後,場外販售著終於有台壓的CD,
熱愛吉田兄弟的哥哥就跑去買了,且這天有限額一百名的簽名握手會…
動作太慢的我們當然沒有排上XD

另外推薦的是MonkeyMajik和YoshidaBrothers的Change
MonkeyMajik台灣翻作猴子把戲?
因為水管不讓我傳,所以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尋找喔~
這首也是流行樂與傳統樂器的完美結合~

以上是為了養小樹的簡單心得,
樹又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