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昨天XD)第一次到現場去看棒球~
嗯~全家一起去看的唷。
我家平常只要有轉播都會看的,以前有日職都看日職,
現在都看中職了XD
(我是有帥哥都可以看(喂))

不過進場前和我爸發生了一點不愉快打雷.bmp (招誰惹誰了我XD)
可是還是沒有影響看棒球的好心情~~
(其實是因為有麥當當和50嵐可以吃吧XD)

今天是統一對LaNew~
我家的人並沒有特別支持哪隊,
哪隊都可以支持,但真要說的話中職四隊最喜歡這兩隊,
所以當初去ibon買票時也就隨意啦~XD
(是說用ibon買票星巴克可以買一送一唷)
但我哥想看LaNew的,所以就買了那區,
(而且我很想看詹智堯心.gif …雖然他很少先發XD←結果還是想看帥哥)

結果前幾天才發現這場是LaNew主場XDDDDDDDDD
我們買到統一那邊啦!不過也無所謂XD

DSC00326.JPG 
今天忘了帶相機~所以拍得很不清楚。
我們是內野三區第五排,結果實際上是第二排呢。
超級近,但前面有鐵絲網…
還有我決定下次看球賽不要愛美戴隱形眼鏡了,
眼睛超痠XDDDDDDD
不知道是刮風還是燈光的原因。

DSC00330.JPG
我啦。
(學今井翼嗎!!!)
因為臉太大所以想打馬賽克(欲蓋彌彰…拳.gif )

DSC00337.JPG
283出現啦!
八局的時候我東張西望(喂)看到的。
第八局2:3唷!

然後我拍了帥哥高志綱!!!心.gif 心.gif 心.gif






























DSC00338.JPG
(被打)

 

 

 

 

 

 

但他真的是高志綱。
只是我手機沒辦法拍而已XDDDDDDDDDDDD

 

是說對棒球有興趣的話,
只要去現場看一次應該都會愛上那氣氛吧?
可惜的是我沒有買加油棒,不然會更嗨XD

下次把統一和LaNew的加油棒都買來備用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