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2009/04/19~
在填飽肚子以後,
我們到三義街上的一間飲料店買了飲料順便問路~
(不得不說我個人覺得冰淇淋紅茶還是50嵐的喝得最習慣XD)
得知如果從三義街上往木雕博物館的方向去飛牛牧場比較會塞車,
於是飲料店老闆娘跟我們說可以往車站附近的路往通霄走,
嗯嗯~
於是順利地來到飛牛牧場囉!
飛牛牧場官網


Photobucket
路上看到的油桐花~
已經開很多了呢!(爸爸還特地把車停路邊讓我拍XD)
(說到這,跟我家人一起出去吃飯他們都會等我拍完照才開動~真貼心XD)

Photobucket
來到飛牛牧場的園區路上

有一隻白白的飛牛呀~雖然挺噁的。XD
除了我們把車停路邊拍照以外,
還有另一車的人也下車拍這隻牛。

飛牛牧場是要入場費滴,
而且還不便宜…國中以上都算全票200元,
不過每張票都可以換取一小杯牛奶。
車子進去也是要收清潔費的~
所以還花了不少^^b
而且我爸媽還很壞滴說他們是陪我進去的XDD

Photobucket
園區內的油桐花~很美吧!
老實說我以前都不知道油桐花是啥,是前些年才知道的XD

Photobucket
園區內的住宿區。
真漂亮,不過房間看起來隔音就是很差XD

進去以後還真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
所以我們就往住宿區隨便亂晃,看到一個兔寶寶的家!
我們就往那邊走囉~(因為我超愛兔子)
結果指標寫200公尺/5分鐘路程,
我覺得他騙人啦XDDDDDDDDDD
是走差不多5分鐘但我不覺得只有兩百公尺XD
話說因為園區有些地方很多樹,所以大蜜蜂好多,
我都快崩潰了s4_03.gif

好不容易排除萬難(?)走到兔寶寶的家,
當然要拍兔子啦!
可是,我先注意到了這個…
Photobucket
黑鳳雞。(他寫的)
為什麼雞在兔寶寶的家?雞兔同籠?
可是也沒同籠…

隔壁就是兔子~
Photobucket
很難拍XD
還可以看到兔子追來追去,有隻黑巨兔特別壞…
話說他們的家可以通到外面去,
所以其實人潮都在外面。
現場也可以買兔子的食物餵牠們,可是我沒有買…
因為我覺得他們可能會撐死XD

Photobucket
謎樣標示(大爆笑)
因為牧場可以帶狗進去,所以請管好狗狗喔~
以免造成標示上的情形發生,真可怕XD

Photobucket
然後走到羊咩咩區。
遠看還以為是假的,因為羊咩咩有的站在柱子上一動也不動XD
話說來到這區我顧著拍照,沒注意自己踩到羊便便s4_07.gif

Photobucket
好奇妙的眼睛!跟蛇很像~
可是蛇是直的XD

Photobucket
黑肚肚綿羊。
不過我以為綿羊=毛長長的羊,
看來不是這樣分類的啊…

Photobucket
另一區的羊~
笨笨的把腳踩進飼料盆裡了。

題外話,牧場裡很容易找到廁所,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越靠近樹的蜜蜂越多…害我不敢去,嗚嗚~

Photobucket
今井翼…才怪。
是馬唷!

Photobucket
雖然叫飛牛牧場不過牛其實不多,不過也可能是我沒看到而已XD
(人比較多,叫飛人牧場好了)

Photobucket
什麼湖泊生態區的,
就是鴨子、天鵝、魚嘛,不過挺漂亮、清幽的(如果沒有小孩在的話)

Photobucket
牧場。
很漂亮,感覺不像在台灣了XD
現在拿這張當電腦桌布。

當天天氣很妙,有的地方大雨有的地方沒雨,
好加在牧場沒雨,
不過天氣有些悶,沒有風,
但還不到流汗的地步。
草地的地區很多,所以某人就放肆地打滾了~
(當然有避開可能有便便的地區XDDDDDDD)

Photobucket
嗶爸拍的,照片裡得人活得很好(嗶哥註:而且很胖)請不要懷疑。
當時因為滾來滾去,遠方有一群人帶狗狗來,
就眼看那隻狗看到我以後就往我這邊衝過來。
想一起打滾嗎?!

Photobucket
躺著拍。

滾完以後就慢慢晃啦~
晃回去人最多的地方、找到紀念品區幫R*買了牛杯杯。

Photobucket
紀念品區的牛~

Photobucket
似乎是餐廳。


基本上,飛牛牧場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要看天氣~太熱不宜、下雨不宜~
適合打滾~野餐~睡午覺~
(雖然麥芽芽說打滾去大安森林公園就好了~嗚~)

--

然後!
改天再來寫這天的晚餐,和嗶哥相偕去吃了火鍋XD
改天順便補金山的食記,有個日本料理店我們去金山必去,
也常是為了那間餐廳大老遠跑到金山去(無聊嗎XD)

就醬啦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