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個蛋糕~
就是總長的生日蛋糕啦~
基本上字幾生日都沒在吃的了XD


Photobucket
好大一個蛋糕呀vv

328這天,
應雁的邀約一起到公館人性空間去幫總長慶生囉~
因為其他人都因為有事所以晚到,
我們兩就點了熱水蜜桃茶喝(那天我不能喝冰的囧)
然後邊看雁帶來的夏普照~想說飲料怎麼那麼慢…
結果送上了一大缸XD

接著看週邊看了一陣子、
牛奶君在我們之後到了店裡,
(話說在釵北上的那次聚會有見過一次^^")
於是看起牛奶君那一大本夏普照XD
很多很可愛的翅膀耶~~~~~~~~~

接著凱特也到了店裡~
(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喔~)
於是我們開始看起聖誕控的OO,
整個就是很…
心花怒放XDDDDDDDDDD
而且我很久沒看這片OO了~
再說OO通常都是被我拿來快速瀏覽就收起來的東西XD

嘛嘛~
最後F君也到了呀~
全員到齊邊看檔邊開花,
最後想起該切蛋糕啦~
(到底是不是慶生啊?XDDDDDDD)

Photobucket

嗯嗯~
沒有人唱歌,幫總長許了個願~
用翅膀搧熄了蠟燭XDDDD

話說還看了好久沒看的UTABAN~
真的好好笑XD

然後凱特因為有事先走了,
雁說沒吃完蛋糕不能回去~我就拿起第四塊蛋糕~XD
後來突然聽到演舞的音樂,看了一下牛奶君的筆電!
沒有!不是筆電傳來的聲音!
原來是隔壁間傳來的~
勇者(?XD)去問了他們是不是來慶生的,
發現他們是一群瀧放呢XD
(是說她們進店裡的時候有瞄筆電,我有注意到XD)
然後就把蛋糕分給他們了~
(話說事不認識的瀧放~不過世界真小~居然會在同一間店遇到XD)

最後又邊收東西、
稍微聊了一下就決定離開店裡啦~

是很快樂的一天~
大家一起看檔很好玩呢!!!
下次可以考慮在這邊聚會XDDDD

噢對了認識了新的朋友很高興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