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翅膀生日~~~
我好久沒寫賀文喔…但今天特別想寫
(BGM:滝沢歌舞伎2010 - DANCE「REVENGER」XD)
想到什麼寫什麼,希望不會有什麼雷XD"

印象很深刻,
認識翅膀是在2006年台灣宣傳兩人soloDVD時。

那時好像常有電視特輯唷!總長+翅膀共半小時。
雖然那時我對這兩個人並不熟悉,但第一次看到翅膀的舞(AXEL)、
那時的震撼讓我停下了不斷換台的手。

這男人跳舞怎麼這麼好看?

然後就買了DVD回家看,當時只是純欣賞,
沒想到這個動作也替自己挖了一個大坑XD

除了舞以外開始想著:
這男人的臉怎麼這麼好看?
這男人穿衣服怎麼這麼好看?
這男人的身材比利怎麼這麼好看?

直到去年,第一次去日本是為了看表演。
雖說2007年曾有一次衝動,但因為抽不到世界翼的票只好作罷,
要是換到現在一定標票也就去了吧~喜爺還我世界翼啊QQ
去年也是沒有票的情況標票去的,
因為翅膀大爺人相當好心地開了握手會(爆)

第一次看到生翅膀,聽到開場曲的ただ…
我激動地不斷流淚。
台上的翅膀變得模糊不清,我很努力想鎮定但卻做不到。

想到終於能夠親眼看著他在台上唱歌跳舞,就忍不住大哭起來。
因為很多時候我就是想著他們在努力啊!

然後是今年的PLAYZONE,
再一次被他的轉變以及精進嚇到。
PLAYZONE的舞蹈風格說真的就是YARA的味道,
所以他跳起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但很少跳這樣風格的舞的翅膀本來讓人有點難以想像,
但親眼見識後,真的覺得,毫不遜色。
我看見他認真的眼神,認真地舞著,難以用言語形容我的感動。



剛開始喜歡翅膀和踢踢的時候,
很認真地找資料找檔、也算是有認真地發文章(爆)
但事實證明我還是個虎頭蛇尾的人。

我不是一個認真的放,大多時候不會主動去追、去問消息,通常只有剛好看到然後才去追,
也不會主動深入探討很多事情後面的原因,
對於別人好或不好的評論等等我都也很樂意去聽,
但卻不會影響我對他們的感覺,只讓我想到我一點都不認真這件事(毆)
因為我不認真,也對自己的偶像不嚴苛,
對我而言只要他們能吸引我繼續追尋著他們,
就"藝人"這角色而言,對我來說他就有達到他的功能。

翅膀(包含總長和踢踢)是第一個被我喜歡這麼久的藝人,
雖然一開始被自己的好友質疑我能沉迷多久,但算算時間也不短了呢,
因此我相信他們還可以讓我喜歡很久很久!XD

雖然好像有點離題了,不過就這樣吧XD
最後還是不可免俗地喊一句~

翼くん 29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