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來到第四天~

7/23-DAY4
原定行程:池袋→青山劇場→帝國劇場→?
實際行程:池袋→豐川稻荷神社→搶錢事務所→青山劇場→帝國劇場→涉谷→池袋


這天完全是迷妹行程,一開始本想說早上就和某同學在池袋逛逛,
但臨時在前一天決定、去搶錢事務所拍海報,
還有鄰近的豐川稻荷神社看燈籠~XD
因為不知道在哪邊,半夜用筆電上咕狗妹頗查路線,
然後用相機把地圖拍下來XDDDDDDDD

Photobucket
豐川稻荷神社梨赤坂見附站超近的,
沒走多久就到了,紅燈籠就在賣御守的那邊。
話說我剛剛才得知這邊是KinKi的出道地……

Photobucket
突然發現阿光的名字寫起來還滿好看的,總長的也是。

Photobucket
這邊有很多奇怪的(沒禮貌)繪馬,
比較多的可能是KK的吧!還有這麼精美的三角君!!!
超想偷拔走的XD
話說Playzone的也有~還有小J媽媽幫小J寫的,好妙!

因為天氣很熱,神社也小,迅速地結束這邊的行程,
往搶錢事務所出發~~~
嗯,因為在奇妙的地方,所以跟著地圖走,
沿路找少少的路標…到了ㄧ個叉路真不知道要走哪條了,
還好轉角遇到愛………才怪,轉角遇到一個很像警察叔叔的人,
某同學就拿著相機問路,也得到了很專業又簡潔的解答~XD
途中還經過機加酒很熱門的赤坂陽光飯店,果然偏僻啊…

Photobucket
是彩色版的海報喔。

拍完了以後,我們就往青山前進,
其實是可以走的到的距離,
但熱到我們途中還進去便利商店買1公升的飲料XD
所以後來還是搭地鐵到表參道站,
事實證明從表參道站到青山劇場也沒多近…
不趕時間的話從涉谷走長斜坡說不定比較不累。

到了青山劇場還很早,本想到青山學院吃吃西給說俗擱大碗的食堂,
結果要看證才能進去,訪客要有要找的人名或辦公室才能申請的樣子,
某同學跟警衛交涉困難~(因為警衛聽不懂英文XD)
只好邊罵為什麼美食雜誌和西給還要推薦,我們又進不去XD
不過說不定跟他說我們要吃飯而已就會放行(?)
但有點恥。

後來決定轉戰一間JFC附近的洋食館,
RAKERU
這間店是07年和麥芽芽去的時候,另一位某同學帶我們吃的~XD
印象中還不錯所以就進去歇腳吹涼囉。

Photobucket
我點的漢堡排蛋包飯,
午間套餐包含沙拉、飲料和湯(有沙拉嗎?XD)
這樣是924円,還不錯吃,但醬汁很鹹囧
以前吃有這麼鹹嗎…

吃飽後就到JFC去啦,因為時間不多所以等了大概第三個影片,
就看到塔奇連者了XDDD
看完就往青山劇場前進~~~
補買了限定照,還拍了新的大頭貼,
時間差不多,就進場去看午場Playzone啦~
這天似乎是收錄日,很多攝影機,來賓是M.A.D.,
翅膀笑顏大放送~~~XD
話說這天進劇場我就到廁所去換夾腳拖了(爆)

結束後,晚場某同學要繼續看,
而我要前往帝劇當貴婦~就跟某同學一起走到涉谷站,
才想到…其實我可以從表參道站搭地鐵就好…
就再跟某同學走長斜坡回到劇場附近搭XDDDDDDD

跟某同學道別,自己前往帝國劇場看晚場EndlessSHOCK,
本來可以走很近的出口的,耍笨走錯又不知道方向,
還好去年去的時候有看到帝劇旁邊皇居的一片樹林和河(?)
就往疑似的方向前進,還好沒走錯XD

Photobucket
豪華的一棟樓,
是說到了以後我又進廁所換回跟鞋才進帝劇(是在堅持啥XD)

嘛,帝劇真是個豪華的劇場,工作人員各個訓練有素的樣子。
買周邊的人…超級無敵多,
想說買好再去座位的我還排隊排到快開場才買到。

EndlessSHOCK很晚結束,大概是9:20吧,
被SOLITARY打到的我迅速再補買了兩張舞台照,
才開始移動前往涉谷站跟某同學和某同學會合(誰?XD)
但我沒查怎麼去涉谷,又沒帶地鐵圖,所以這次不走地下鐵而到有樂町站去,
還好有山手線XD
車上好像看到看完濱崎步演唱會的人,週邊好多還有氣球呢。

到了涉谷站,前往歐舒丹的咖啡店,
沒想到某個時間點過後他就把樓梯關了只能搭電梯上樓,
我還找了一下子呢,想說為何明明還開著卻沒有入口XD

跟某K同學是第二次在日本碰面,
聊了翅膀的屁屁(咦)
快渴死的我喝了很多冰水(因為某時間點後就不接受點餐了)
聊得很開心,後來就跟某K同學一起搭地鐵回各自的家(誤)囉。

迷妹行程到這天結束…好哀傷,
也是在迷妹行程結束後,我們才發現青山劇場(或翅膀)有毒這件事
(詳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