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了~
OL(?)的生活…大概吧~XD
我知道網路是很可怕的所以應該不會在這邊寫工作的事(喂)

但因為現在工作的座位還沒有裝電腦所以還沒有正式上軌道~
不過因為整個部門都忙翻了,大多人都沒空幫我…
雖然也有學到一點東西啦~
可是這兩天我大概有一半時間在發呆吧…(汗)
但是沒事做也很累…因為不能睡覺也不敢做自己的事…

明天不帶咖啡去可能會睡著!XD
是說現在上班地點通勤要一個小時左右,
嗯…
比上學還累~不過上班有錢賺給翅膀
但一下班回到家吃完飯就想睡了~還不習慣這樣的生活步調啊…
畢竟大學四年常常可以睡到八點十點的,
現在就跟第一堂有課一樣,要很努力地爬起床。

嘛嘛~
差不多是這樣啦=v=

啊對了隔壁部門好像有個女生是嵐放,
下午的時候突然聽到超大聲的手機鈴聲:ARASHI'S LIFE  終わらない!
嵐放啊!這首是Re(Mark)able沒錯吧!
雖然他只有一句但我就是聽出來了XD
而且這首只有收在寫真書附的CD裡,不過未來也會收進精選,
所以會放這首的應該就是嵐放了吧!

話說會這麼清楚的我也差不多是個嵐放了?!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