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近況吧。
再不寫些東西,
我的小樹大概就種不起來了s4_07.gif


嗯嗯~
那來說一下剪毛的事情。

昨天去剪了毛,在台北車站的V-SIX剪,
因為我大概半年沒剪毛了!(驚)
從燙直之後就懶的剪…而且一到夏天就會綁頭髮,
但我的髮量實在太多太多,以致於頭髮非常之難綁!XDDD
所以還是去剪啦,
其實我習慣去的是在西門的另一間店,
不過懶得過去所以就去台北車站的。

V6我大概是第三次去了吧?
每次去都沒指定…但因為他們洗頭很工夫,所以還是去了XD

嗯嗯…這次頭髮洗得更久…
而且她一直跟我聊天XD
洗好以後我有頭皮都要掉了的錯覺(誤)

後來辣妹造型師(褲子相當短!!)過來幫我剪毛~
跟她說了我想繼續留長、純粹想讓頭髮少一些,
但又怕剪完會毛躁,而且瀏海不要太短,
其他我就隨便了XD←這人對頭髮一直都沒主見
跟她說完以後她就開始動刀啦~
(是說這次居然給我看電視耶!所以我看了篤姬XD)

一開始剪她都沒怎麼跟我講話,
後來才有講,
還建議我在家要護髮不然頭髮太乾…可是我很懶啊…囧~
問了有沒有要燙髮,因為頭髮已經有點長了,
我…我不能想像自己燙髮的樣子,
她:那妳幹嘛留長?
好直接的一個問題啊!!!
其實只是習慣而已…想留長就留長囉XD

後來剪好以後她說因為我有自然捲所以打太薄會讓頭髮很毛,
所以沒怎麼打薄,但髮量確實有減少XD
(而且地板頭髮多到很像恐怖片!!!)
瀏海的部分,她說她已經留很長給我了…
所以我這時候應該感謝她囉XD
總之我覺得這個造型師講話都很直XDDDDD

然後…剪完以後除了瀏海以外都沒啥改變XD
嘛~反正目前不燙不染…就繼續留長吧!

 

話說最近玩了NDS的トモダチコレクション…
裡面可以自創人物,當然創了踢踢囉!!!
而且發生了超巧合的事…
詳情下次再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