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少俱錯過BS2的首播…
被媽媽抓出去走走回到家只看到一點EDGE—XD

不過好在晚上搶到電視了呢~

話說我也發現我到底為什麼RAYSOURCE會被詛咒…
都載不太動踢踢的檔,ARASHI和NEWS倒是都很快 …


這天爸媽看迪士尼頻道看到9:10分左右…
然後就開始看公視了,不過因為知道25分左右再看NHK就可以所以我也閒閒滴~


轉到NHK看到翅膀出現的時候,
嗶媽就說:果然是要看這個~
對呀~沒錯XD

Toriko1.JPG
啊呀好可愛~
鬍子好可愛~
下巴好可愛~

Toriko2.JPG
這張重點當然是名字XD
看到同名同姓真的覺得好神奇喔XDDD

Toriko3.JPG
啊啊啊~
性感的翅膀~~~

這次的とりこ很棒…
穿著也好像剛哥哥喔~XD

EDGE3.JPG
九分褲九分褲~
不過嗶媽不喜歡,
說鬍子不適合~很像流氓XD 

然後是一直都很喜歡的EDGE

EDGE1.JPG
翅膀!翅膀!

話說翅膀一出場嗶爸以為他要跳踢踏舞了XD

EDGE2.JPG
紅與藍呢… 

EDGE4.JPG
其實看到這個造型我一直想到納粹和超級瑪莉

 

 

所以我才會被詛咒啦!!!!!!!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支舞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