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腦回家之後,
看春季日劇的腳步卻慢了下來XD

前一陣子只有追BOSS和The Quiz Show,
BOSS終於把第二集看完…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死.bmp
然後昨天把篤姬追到43集了!
雖然大奧以外的部分我跳了一些掉(喂)
但小松家那邊的劇情我都有好好地看喔XD
以下來講一下最近看的春季日劇吧~不過沒有雷XD

今天把婚カツ看到第二集了,個人很喜歡這部XD
個人覺得笑點不錯,佐藤這個熱血男子也讓我看得很開心XD
(說起來Rookies我還沒看完XD)

夜光の階段只看了第一集,完全被我棄追了,
雖然木村很正,嗚嗚~
可是我不喜歡這個劇情…

魔女裁判看了第一集,會繼續看~
因為想知道後面的發展到底是如何,
好神秘的感覺喔!

名探偵の掟,
雖然第一集滿好笑的…雖然我喜歡松田翔太…
可是沒辦法追第二集了啦XD
看了第一集就覺得:會不會有點拖戲?XDDDDDDDD
這齣有一點點像33分偵探,有惡搞到,
可是…我比較喜歡33分偵探這種惡搞,而且堂本剛的角色很可愛心.gif
雖然名偵探這齣松田也好可愛…嘛…
放水流吧XD

昨天可能是盯著電腦太久,一點回房睡覺以後,
今天爆睡到下午一點,真是太幸福了啊XD
(其實是有醒來只是抱著MOGU繼續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