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被爸媽挖出去玩,
哥哥因為下午要去買東西所以就沒有一起來XD

嘛~我個人是很喜歡跟爸媽一起出去玩的,
雖然同學說我這樣很怪,都這麼大了怎麼不是跟朋友出去而是跟爸媽呢XD

我當然有我的理由!
第一,
一般來說跟朋友出去都是要搭公車滴,
去逛街也是。
可是對於我這個懶人,平日上課都是公車→捷運→公車,
而且還是擠死人不償命的那種公車,
這樣的日子從高中到現在都沒什麼變化。
重點是公車真的超擠啊!不覺得很煩嗎?XDDDDDDD
當然,我只是嫌搭公車很煩而已,不是嫌跟朋友出去很煩!XD
而且假日又特別擠,逛街也很難逛、人太多,
所以基本上假日只要沒有約我都會待在家…不會特別想搭公車出門。

第二,
跟爸媽出去=不用帶錢包。
XDDDDDDDDDDD
而且還可以吃飽飽,搭涼爽又舒適的車,
還有司機(嗶爸)~
累了就睡在車上~
多好啊!!!!!!!!!!!

對不起我真不孝(掩面)

可是我爸媽真的很喜歡拉我們出門(雖然我哥並不常跟)
逛賣場啦,或者出去玩,
但他們明明知道我會慫恿他們花錢XDDDD
嘛~我只是幫助他們從花錢中得到樂趣而已。
(誤很大)

所以今天去了苗栗、飛牛牧場,
遊記下次補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