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cast想追的有12部之多XDDDDDDDDDDDDDD
但究竟會不會看是另一回事XD

今天看了BOSS(點我連到官網vv),
大推啊!!!!!!!!!!!!!!
天海、玉山鐵二、戶田~心.gif
我覺得很好看…很精彩~XD

話說昨天看了我哥大推薦的龍が如く(翻譯:人中之龍、如龍)…
(官網進去是影片所以要等有點久、至少我家等很久^^")
黑社會電影,是從PS2遊戲出來的(吧)
北村一輝好帥喔XDDDDDDDDDDDDDDD
可是有點不知道在演什麼,整齣看完我哥講解之後才了解的,
很帥啊!!!而且還很好笑!!!

北村演的桐生一馬這角色有點樸素XD
因為跟他相較之下岸谷五朗演的真島吾郎實在是太奇妙了XDDDDDDDD

嘛~
一開始覺得真島兄很噁心,可是看完這部就覺得他超可愛XDDDDDDDD
可愛的大叔~~~

喜歡看沒劇情但有帥大叔打架的人可以看看這部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