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突然想起來,
總長的7227歲蛋糕不是我今年吃的第一個蛋糕!
阿公的74歲蛋糕才是我今年第一個吃的啊!

蛋糕


很哀傷的是沒有鮮奶油~(又不是買給妳吃的XD)


嘛嘛,阿公的生日是3/21(其實是農曆生日)
74歲了吶~身體健健康康的真好~
希望阿公要長命百歲呀!
然後,
放一下我這一趟回嘉義看到的奇妙東西XD

科科
長在阿公家小小水溝旁的蕈類。
超可愛的不是嗎?

Photobucket
好小好可愛!
拍照的時候堂弟跑過來看問我在幹嘛,
真難解釋啊(汗)

Photobucket
跑來阿公家的野貓,很怕人,
但當大家在飯廳吃飯牠就一點都不怕人了XD
所以拍照還要偷偷接近以免嚇跑牠。

你喬巴嗎
啊不然你是喬巴嗎!
露一半出來太好笑了XDDDDDDD

然後,
是我可愛的表弟妹(雙胞胎唷!)

三八阿花
雖然~我跟他們不太熟(我很不會跟小孩相處的XD)
不過他們兩個實在是太可愛了!
又很有禮貌~
雖然,雖然表妹也是惡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