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嘉義挺久的(說了N次XD)
但也沒有特別去哪邊玩,
比較特別的就是去台南找響玩囉vv
所以一定要先打一下報告的呀XD

但是這一篇還只有要貼幾張嘉義的囉~
台南會分一到兩篇講~XD

DSC05548.JPG
北港朝天宮。
是大年初一的時候去的~
一般來說大年初一就是去拜拜或是拜訪親戚,
我家每年都會開著車到處參拜,
當然、拜到哪就吃到哪囉XD
切記:除夕夜領的紅包不可帶出。XDDDDD

是說北港有間豆漿豆花很好吃唷!
還有北港的蠶豆也很有名、這天也有買一包不過一下就吃完了,
很好吃的說~~~~~~~
喔對了,大年初一去北港不僅會塞車還會找不到地方吃飯,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DSC05576.JPG
豐山生態園區。
嗯~印象中張勛傑的節目有去拍過。

也在嘉義,就在我阿公、外公家附近,
據說老闆是阿公和外公的朋友(?)
嗯嗯,總之是種了很多怪異水果的地方,
話說一停好車在其中一出入口就看到賣煉乳草苺,
二話不說當然吵著要吃呀XDDDDDDDD
(特愛草莓的人)

DSC05570.JPG
很霹靂的霹靂果。
我也不知道是啥不過長的很有趣。 

DSC05587.JPG
阿姨家的狗狗,叫做哈利~
阿姨家就在外公家不遠處,是種靈芝、香菇和木耳的,
最近也很多杏鮑菇,所以我家吃杏鮑菇都吃不用怕的啦~
對了,他們農場也有不少節目採訪過,
看到我阿姨姨丈出現在電視上演技很差的樣子就笑到不行XD

DSC05588.JPG
好可愛~~~
是說明明很少跟牠見面但我覺得牠挺喜歡我的XD



下一篇就是台南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