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25.JPG 
283!

這幾天沒有更新,是因為去動物園玩、然後又接了世貿的打工…
回到家累的跟狗一樣XDDDDDDDDD
這張2830的票其實不是我的,
因為我拿到的是2832,想說2830應該就在我們工讀生之中了吧!
果不其然,被我找到了>D<!
幾個工讀生問我這個號碼有什麼特別,我只說:
因為我喜歡這個號碼…XD

話說這次的打工是世貿連鎖加盟大展…
幫玩味茶(飲料店)舉牌發DM(後來還當了試飲人員XD)
這家店在我家附近就有,但並不是非常有名的店,
因為在台北的展店還不多。
工作比以前的展覽更累,因為除了中午吃飯以外都沒有坐下休息…
但不知道為什麼,工作期間也沒有覺得很痛苦,
或許是因為想著“攏是為著翅膀”吧(誤很大XD)
可是回到家就癱了XDDD

DSC00147.JPG 
早晨的101,
這次打工三天我只有第三天有閒吃早餐…
前兩天因為時運不濟等不到公車或塞車(其實是算錯時間),
都是險險地到了集合時間才趕到,
第三天就有空吃早餐啦~
買了一個35元的蛋餅、沒想到是那種非常大的蛋餅…
所以沒有吃完就撐到不行了XDDDDDDD

DSC00141.JPG 
Mr. Wish的宣傳工讀生。
穿緊身褲…真是犧牲啊XDDDDDDD
現場也有女僕裝唷,很可愛,但聽說時薪比我們低…
(我們只要穿店裡的T恤和牛仔裙就好…)

三天下來認識了一些朋友,
都是好人所以還聊得滿開的XD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再見面呢~

話說還遇到了之前打工的同事和上司…
真是很奇妙…
依然有親切的伯伯搭訕…
但可惜都沒有遇到認識的同學朋友XD

除了一些感觸以外這次還有很多收穫,
就是、
試吃試喝了很多東西呀~~~~~~(樂)
舉牌發DM的時候都有機會到別的攤位吃吃喝喝,
也會跟對方的工作人員哈拉(尤其是大叔歐巴桑都很會哈拉XD)
發現了幾間不錯的店:草本茶集、日出茶太。
不過這兩間都沒怎麼看過呢~看這次有沒有很多人加盟吧XD

噢對了麥味登應該是我看到加盟數最多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