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地方荒涼到不行。
欠的遊記和文章會找時間補完,是欠我自己的,
明明承諾了要寫完的嘛。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無法定心貫徹始終。

就如同我又想廢棄這個部落格一樣XD

--

中午看了篇朋友寫的文章,
突然覺得,有許多人的人生真的是好沉重,
因為是身邊的友人,所以更這樣覺得。

即使我現在再痛苦也是因為我一直施加這種想法給自己。
我知道那沒什麼的,我明明知道卻還是一直找理由要逃跑。

昨天下班途中,
同事說我是家人的掌上明珠。
我愣了一下,因為我沒有想過會有人對我說這四字,
但我的確是的。
深深感謝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