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和妳在一起(君となら)/今井翼
作詞:今井翼 作曲:淺利進吾 編曲:知野芳彥

和妳相遇的那瞬間 Flashback
有如突然戳進胸口的衝擊
那一天在我倆之間 萌生了一些東西
我卻始終不曾察覺那到底是什麼

可能降臨到每個人身上的愛情 Good ones
來到了我們彼此的身邊 Good times
有一天妳突然讓我明白
從此我 不再迷惘 Baby Baby Baby

所以請妳不要離開請妳展露笑靨
即使這愛是笨拙的我還是要傳達給妳
一旦擁入懷裡我再也不放棄
誠心發誓一定要守護到底 我倆要在一起
哪怕在妳灰心喪氣的時候
我也會陪伴著妳 My Precious You

一直不曾告訴妳 My Heart
當心情化做了言語 Love You
妳所描繪的夜空燦爛閃爍
璀璨的愛情就像是星光點綴的彩虹

只要妳一笑我也跟著 Smiling
即使是淚溼的臉龐也惹人憐惜
無論是什麼樣的夢想 此刻讓我們坦率的
去相信 朝著夢想前進 Baby Baby Baby

所以讓我們敞開雙臂有如要展翅飛翔
畫出心中的未來就像天一樣的高
想像一旦開始馳騁便停不下腳步
用胸口心跳的節奏來一步一步走
哪怕有一天可能跌倒
只要有愛就不怕 My Precious You

讓快樂的歌聲乘著風
一路朝著明日演奏 Baby

所以請妳不要離開請妳展露笑靨
即使這愛是笨拙的我還是要傳達給妳
一旦擁入懷裡我再也不放開
誠心發誓一定要守護到底 我倆要在一起
哪怕妳灰心喪氣的時候
我也會陪伴著妳 My Preciou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