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40.JPG 
今天早上莫名地早醒,來到客廳要吃早餐的時候,
發現阿翅躺在一個不正常的位置一動也不動。
牠就這麼突然地離開了,當下的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看著牠,似乎不像是因為老而離開的,
牠的嘴邊有點濕濕的,不知道是不是嘔吐,
但屋子裡並沒有嘔吐物…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我不能否認,從開始工作以後,
我就不像以前那樣常常盯著牠看了(因為牠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我甚至不記得上一次為他拍照是什麼時候的事。

我還記得,阿翅是2007年12月4日來我家的,
牠那時已經有點大隻,可是到現在,牠肯定還沒有滿兩歲,
所以牠會離開完全是意料之外,我不能停止責怪自己,
一定是我沒有好好的照料牠…一定是我最近都冷落了牠…
所以才會沒發現牠的異狀…

昨晚牠還活蹦亂跳的,
我家的貓盯著牠看,似乎想要攻擊牠,我及時阻止。
那時牠都還好好的,但今天起床牠的身體已經僵硬了,
眼睛也沒有好好的閉上,
這是讓我最難過的一點,不知道牠走的時候是不是很痛苦。

我很自私地想還好我沒有看到牠痛苦的時候,
卻又懊惱地認為他痛苦的時候我沒有陪著牠。

最終還是讓牠孤獨地走了。

埋葬牠的時候我心想著,希望牠不要投胎成為人,
但希望牠投胎成可以享受太陽以及藍天白雲的動物就好。

阿翅,對不起,
媽媽還沒有幫你做阿翅影片續集,
沒想到你就已經離我遠去,
我以為你還可以陪我好一陣子的…

衷心的希望你可以好好地離開,乖乖走上彩虹橋,
不要再亂撿路邊的東西吃了哦!

阿翅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