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D&R特典的延長戰…
翅膀可愛到爆炸啊!!!!!!!!!!!!

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呢XDDDDDDDDDDDD
看了翅膀吃烏龍麵我也超想吃的…

話說有一個地方我滿在意的…

就是~LIVE上面翅膀戴的錶,
覺得滿好看的,
結果特典裡也有拍到…
19萬.JPG 
上面是個ROLEX的標誌…
所以我就查了一下~

老雷.jpg
應該是這支沒錯。
ROLEX 勞力士Turn-o-Graph日誌型男錶,

售價:217900NT

對我來說是個好驚人的價格啊~~~
每個月存一萬一年內也買不到XDDDDDDDDD

不過真得滿好看的。
我應該有幫翅膀出到秒針的錢吧s4_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