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迅速地在這周收到了,
感謝好心的朋友們~讓我可以拿到SHOP的袋袋心.gif

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用電視好好地欣賞,
相當開心啊~

雖然我很不會寫心得但還是大略寫一下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XD
(內有色色的(?)圖請小心)

前半段都是Dance的部分,
翅膀跳舞非常非常好看,但,畫面有點凌亂…
當然是很帥啦,大概是我偏好看一鏡到底才能好好看翅膀XD
但用電視看的時候我眼睛常常要追翅膀追得有點暈(汗)
不過基本上,這片DVD根本就是宣傳「今井翼」啊!
常常切到今井翼(無誤)的畫面,整個就是…(羞)

拿愛貝克思對D&R的介紹來說:

今井 翼 '09巡迴演唱會 ☆Dance and Rock★終於發行LIVE DVD!

能夠一次盡享今井 翼的


「Dance」與「Rock」兩種面相的極致作品。

當時看到官網我只注意到這段…

是說假面真的超帥的…
雖然我也說不出來翅膀哪支舞不帥XDDDDDDDDDD
MAD LOVE SICK也超棒啊~終於看到DVD化了!

還有SLAVE OF LOVE之前的文字影片還有氣氛非常棒~
啊啊~跳舞的翅膀好帥!

差點忘了讓我快爆炸的夢物語…
這個一定要放一下截圖的…
NDVD_034.BMP

NDVD_035.BMP

NDVD_036.BMP

NDVD_046.BMP

NDVD_047.BMP 
我就不幫這些圖下註解了,
反正翅膀很懂他做什麼動做會讓人爆炸!!!!!!!!!!!

ROCK的部分不知道為啥我會一直想到DMC,
雖然翅膀沒有用牙齒談吉他(喂)
脫鞋子的翅膀有夠可愛,
其實這片裡只要翅膀沒有戴墨鏡和帽子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可愛到爆!

除了表演片段以外我常常去注意翅膀的手和眼睛,
還有那支手表(謎)

啊對了後來ENCORE的時候我媽剛好從樓下上來,
看到短裙翅膀皺了一下眉頭XD

嘛,還好不是看到今井翼的地方。

最後我想說的是,雖然翅膀的歌不多,
不過我覺得曲目和23to24太接近了,我哥就說怎麼又有嘎啦嘎啦啊?(GET DOWN…XD)
但可以看到這幾年來翅膀的變化和進步也是不錯,
身材變滿壯的(吧),舞風也有變~

不過我還是想要聽新歌…雖然這次也有幾首啦XD

然後就是台壓…只出初回而已吧…
怎麼辦還要不要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