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周了,
時間快得令人汗顏。
每次到周三大概是我最嗨的時候吧!
總是會想著"再兩天就放假了!!"
但到禮拜四禮拜五生理上累到翻掉,但到禮拜五心裡卻挺嗨的,
尤其是禮拜五晚上~
啊啊啊~不像當大學生,每天都像放假(這也要看人啦XD)

這周末行程排得滿滿~
禮拜六早上陪媽媽去看醫生,下午去了金山,
晚上去國中的小聚會;
禮拜天傍晚則是要去看棒球。
所以一整個禮拜都很期待~~~

以下是8/1記事,8/2放下篇~

090801
這天中午就搭著車來到金山,
其實金山最有名的是鴨肉,不過~
從我們發現金山老街的一間日本料理店以後,
我們幾乎就沒再去吃鴨肉了XD
還很多次都是為了吃那間的定食跑去金山…但它實在不是很便宜,
而且也很遠,所以最近可能也不太會去了吧我想~
那間店請容我以後再介紹XD

那麼,這次要講的是三芝海邊,
離開了金山之後,我們就想從淡水回去,
所以就會經過三芝,沿路上都是海,也有很多可以看海景的咖啡店,
靠近淡水也滿多特色咖啡店的,
我們車開呀開的,嗶媽突然說不如去喝杯咖啡吧!
雖然屢次經過這個地方,但我們都不曾進任何一間海岸的咖啡店喝咖啡看海,
所以也可以算是一時興起吧。
因為離我晚上的聚會還有滿多時間的,也想吹吹海風囉~

Photobucket
我們選的店是貝兒咖啡,
其實也不知道這間店怎麼樣,因為嗶媽說要喝咖啡以後這間店就出現在海邊啦XD

點了兩杯咖啡、一杯冰沙、一份蜂蜜鬆餅,每一種都是120~
不便宜,不過這應該算是附帶價值吧!
再說這種店這個價錢也算是正常的了。

Photobucket
我的卡布奇諾。
上面灑了相當多肉桂粉啊~很香耶~
是說比我想像中好喝~
應該不是那種三合一即溶咖啡XD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咖啡機煮的,因為沒靠近他的工作台)

Photobucket
咖啡店旁種了好多這種花,
很可愛。

Photobucket
大臉和海景一定要拍一下的(?)
不過因為逆光的關係所以臉好黑啊~
但重點是D&R的帽帽海啦~~~
(是說也有叫我爸幫我拍,不過拍的不是很好,就不放了XD)

Photobucket
店旁有陡陡的石頭小路可以走下去海岸哦!
不過因為太陽太大我爸媽就不想下去(而且我媽穿涼鞋)
我哥則是吹著海風打盹了。
我穿著容易行動的帆布鞋,很開心地跑下去拍照。
太陽真的大到很誇張,所以我戴了帽子下去,
可是海風又太大,很怕帽子被吹走我一定會大哭(XD)
所以就穿了連帽外套,把帽子戴在帽子上才下去XD
是說好久沒靠近海了,還跑去摸海浪…
很開心!
爬回店以後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畢竟晚上我還有約~

--以下是講同學會的流水帳--

回到家以後我掃了地發現已經到了約的時間了,
嗶媽要去黃昏市場買菜就順便載我去~

到了以後發現只有三個男生到啊XD
不過後來就陸續出現了,發現只有我一個女的…
本來有另外兩個說要來的同學都沒來(倒)

其實除了我以外還有兩個女生啦…可是都不認識…
是同學的女朋友和女朋友的朋友,因為不認識所以等於沒有(並不是這樣吧XD)
然後就去路邊海產攤,因為我對海產沒興趣所以也沒吃什麼東西,
而且都顧著說話還有大笑之類的~

差不多九點,桌上都已經沒有菜了,
有四個人突然說要去貓空…
我家不可能讓我跟一群男生那麼晚出去玩~
再說貓空好遠又是摩托車…所以我就不去了~
(說真的如果是開車我可能會想去XD)
另一位同學也是沒辦法玩那麼晚,所以就說可以載我回家。
發起要去貓空的四個人就去牽車,
另外五個人和我繼續在店外討論其他事情,
突然發現他們有的也不是很想去XD(因為貓空真的太遠啦!!)

後來某個同學就提議打保齡球,這個我完全OK!!
所以我就說打保齡球的話我就沒問題啦~
接著就有人打電話跟另外四個人協調,
不過因為他們已經說好要去了,所以他們就自己去了…

然後默默地…我們六個人就去打保齡球啦!
雖然說除了我以外都是男生,但因為是國中同學,
所以根本沒人把我當女的看XD(←這人相當沒有形象)

我們一人打了三局,一開始就說好每局墊底的就要請吃消夜,
我…我第一局就墊底(掩面)
我還有修過保齡球其他人幾乎都是初學者(掩面)
不過後來兩局都是同一個人墊底所以我就只付了一點點錢XD
而且是跑去吃燙得要命的冬粉←本來就很熱了還吃這個…

然後回到家也差不多12點囉~
還好沒被罵=w=
是相當開心的一天~
因為是國中同學,所以玩得特別開心,
可能是因為以前就已經玩得很熟又沒形象吧?
不需要顧慮什麼東西,話也都可以講得很開~
啊~
不過聚完之後通常都會有失落感~
而且想想,從國一開始算的話,大家都認識十年了,
有點可怕的數字!
(更別說之前還在聯繫的國小同學,是16年!!!)

不過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就很好啦!
(又下了奇怪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