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最近實在沒什麼梗更新XD

來寫一下上次回嘉義的事吧~

其實0704那天回嘉義很好運,
堂弟妹剛好暑假回高雄外婆家去(喂!!)

一大早就回嘉義啦~中午前就到了,
還在市區菜市場買了菜回家煮(因為事前沒說要回去XD)
然後下午…

我家一夥人躲在和室的房間睡覺!!!
(因為那邊有冷氣和電視!!XD)

傍晚…爸媽找我一起去阿公的田晃晃,
順便去仁義潭看看,因為很久沒去…

 


Photobucket
嗶媽與波羅蜜的合照!!!
我的媽呀波羅蜜怎麼可以這麼大顆啊(驚)
基本上波羅蜜不在我的覓食清單,所以我對它沒興趣!XD

Photobucket
八掌溪—
嗯嗯…就是條溪XD
不過傍晚的時候水面閃閃發亮的很美~

Photobucket
仁義潭!!!
好久沒去啊~到那邊得遊客好多在放風箏~
尤其是小孩,
然後嗶爸就說:你要不要放?我買一個給你!

我:不要。
XD

Photobucket
就是個很大的水潭~
話說那邊還有人遛狗和遛鳥(是真的鳥喔=v=)
然後那隻鳥還騎在狗背上XD

Photobucket
天空

Photobucket
風箏飛好高~


然後晚上去了外婆家聊個天,回阿公家洗澡睡覺~
不過因為那天凌晨小王有先發所以我和我哥就一直在等XD
12點的時候還看到了Michael Jackson的特集,
終於看到Thriller的完整版XD
1點看了一下小王投球就睡了=v=

一樣是睡在有冷氣的和式房XD



是說我到現在都還沒吃到自己的生日蛋糕。
果然…
一年只會吃三次…
3/29
9/11
10/17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