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麵 樂伯伯(吧?XD)
地址:台北市南陽街6號

這個是位在台北車站的一間小攤販,賣的是59元義大利麵~
會去吃這間的麵是因為,我很愛吃義大利麵,不過沒什麼錢XD
這間頗久之前就想試試看了,
但因為店沒有位置可以坐只能帶走,有點麻煩啊~

上禮拜五在學校打報告到兩點多因為太餓了所以離開學校,
在回家途中想說可以買看看。



招排
如圖所見,
醬料有紅醬、青醬、白醬、辣炒,
配料有蝦仁、蛤蠣、培根、豬肉、雞肉,
醬料和配料各選一種搭配,
如果要加麵或是加料、各加10元~

Photobucket
這個是他的店面XD
很小吧~
不過那個時間(兩點多要三點?)除了我之外還有兩三個人在買,
想說應該可以試試吧XD

是說店長(店員???反正只有他一個人負責點菜煮麵收錢XD)
笑容好靦腆啊~~~跟他拿麵的時候他一臉抱歉地笑說:久等了~XD
唉呀真可愛,明明就沒等多久XD

因為喜歡吃培根和青醬,就叫了青醬培根,
其實有好多組合想嘗試哦XD

青醬培根
麵~
基本上,量看起來很少,
可是吃完發現也是會飽的…
話說因為是買回家吃,所以在公車上的時候,
我被香到快死掉了XDDDDDDDDD

麵條Q度:★★★★ 可能是因為歷經了10幾分鐘的車程所以悶到不Q了吧XD
味道:★★★ 香是香但有點過鹹。不鹹的話絕對不好吃但好像是過鹹了啦XD
香氣:★★★★★ 其實我想給它破表XD
賣相:★★★★ 基本上還不錯,畢竟也要考慮到它才59元XD
配料:★★★ 蔬菜不錯吃~

基本上,應該還會再去試試其他口味,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接受這個味道,
至少比便利超商的好吃啦vv
(也有可能是我比較不挑XDDDDD)

但是呢,吃完見底以後我發現一個滿可怕的顏色:
油

好綠!!!!!!(又好油XD)
一般是這種顏色嗎?
我上次去餐廳吃的是一般橄欖油(?)的顏色…
也有可能因為這算是速食義大利麵,
所以是把羅勒浸在油裡…之類的也不一定…
我不知道XDDDDDD
只是被這綠色嚇了一跳XD

那下次就點別的醬=v=


如果有人覺得這間不好吃請不要打我(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