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夢到Yoshiki、一下夢到翅膀(而且還連續兩個XD)

因為也沒什麼有趣的事好寫,所以我就來寫夢吧!
(其實主要是想養小樹…)
對夢沒興趣的就不用進來了XD

我是夢到我和R*、麥*跑去看舞台劇了,
而且還是第五排吧!
可是在夢裡視覺距離大概10幾排那麼遠XDD

但重點是翅膀好像都沒表演欸,
可是有出現!

超爆帥!!!!!!!!!!!!!!!!!

在夢裡有種冷靜的惡魔的感覺(啥啊XD)
一開始都沒有笑,
然後我夢到周邊是出場刊和很大張的明信片XD
還有一種我忘記了…

然後翅膀就突然出現在台下幫人簽名,
一堆人拿著周邊圍在他旁邊等他簽,
我們手腳太慢,所以面面相覷想說現在去會不會太慢了
(因為簽名其實是演戲的橋段之一所以應該不會太久XD)
但我們還是去了!不知為何我拿日生小本的場刊衝上去。
可是麥*沒跟著衝,因為是瀧放嗎XD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的時候,翅膀就不簽了(倒)
不過看了我們一眼,
一緊張就跟他說:「啊…謝謝!」 (中文XDDDDDDD)
但實際上就算是那個場面我應該也會傻到不敢講話吧XD

結果翅膀就說:「妳剛剛說『謝謝』,妳們是台灣人?」
我:「對…台灣人…」
(少騙人了我最好敢跟翅膀講話啦,果然是夢XD)

翅膀就笑著幫我們簽名了!!!!!!!!!!!!!!!!!!

帥到我要昏了XD

後來我們回座位以後突然發現他那句「妳剛剛說『謝謝』,妳們是台灣人?」
是用中文說的XD

結果後來劇繼續上演,但我根本不知道演了什麼,
只記得看到很帥的翅膀,
還一度差點飆淚、抓著麥*XDDDDDDDDDDDDDD

最後散場了,我們就說,
下一場是第二排,可以看到更近的翅膀!

然後我們就去排隊上廁所XD
但後來我一個人走丟了,走啊走的場景到台北車站囧
我還被奇怪的人跟蹤,超可怕…
所以我就醒了orzzzzzzzzzzzzzzzzzzzz

我想從第二排看翅膀啦!!!!!!!!!!

--

話說夢裡的翅膀不知道為什麼也是有濃濃的s味…

為什麼呢………(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