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板看到這個網頁
就無聊地來玩一下啦~
http://wtf.hiigara.net/cc/

今井 翼的成份:

  • 髒空氣:29.05%
  • 巨大怪獸:28.70%
  • 內向害羞溫柔靦腆:19.39%
  • 空間扭曲:13.60%
  •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厲害:5.95%
  • (●′ω`●):2.74%
  • 高頻雜訊:0.31%
  • 黑暗:0.26%
從前有個農夫名叫今井 翼,他們家世世代代以種植奇異果為生

有一天,他發現樹上有一顆奇異果長得特別大
他感到非常的訝異,特別的照顧這顆奇異果

後來,這顆奇異果越長越大,越長越大
長大到這顆樹無法支撐這顆奇異果的重量的時候,奇異果掉了下來
今井 翼把奇異果搬回家以後,把奇異果剖開
結果裡面竟然是一個多汁(!?)的奇異果少女

但是奇異果牽到哪裡都還是奇異果
再多汁的奇異果少女,一定會有毛太多的問題.... (奇異果真的都是毛嘛...)
今井 翼看到了這奇異果太妹不禁感嘆:
「人說種瓠瓜生菜瓜,為什麼我種奇異果生芭樂呢?」 奇異果少女因為全身都是毛,大家都討厭他欺侮他 最後受不了種種的屈辱而跳堐自盡 想不到奇異果爛掉以後,種子發芽,長出好多好多的奇異果少女 他們組成奇異果軍團,要攻佔地球,讓地球全部變成奇異果 聯合國很緊張,陸海空軍都對付不了他們,
只好找世界上最了解奇異果的今井 翼來 但是今井 翼搞不定(啥?你沒有照顧好我們的媽媽?姊妹們,上!!) 今井 翼被打了個亂七八糟以後,知道自己不應該不愛惜水果 於是跟奇異果們真情告白,奇異果們大受感動,於是決定跟今井 翼和解 就在這個時候,奇蹟發生了!! 奇異果少女們的毛竟然都掉了,變成了奇異果美少女(原來的....奇異果毛少女 XD) 今井 翼這才領悟到一件他一直沒有注意到的事 奇異果是不能連皮吃的!!! 最後,今井 翼繼續種他的奇異果,但是不在賣水果 而改當人口販子,跟奇異果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嗎!?
--



好謎喔XDDDDDDDDDD
--

瀧澤秀明的成份:

  • 膿:28.48%
  • 性慾:25.12%
  • 核子反應原料:23.55%
  • 狗血:12.41%
  • 高手高手高高手:7.16%
  • 夢:1.79%
  • 腦麻:1.16%
  • 心中的翡翠森林:0.33%

「你要走的話,就拿開那玻璃罩吧。我可是朵玫瑰花,夜晚的涼風對我很好~」,
瀧澤秀明這麼跟小王子說。

「對~夜晚的風一點都不冷~你看,我不會冷,還可以伸展我的刺呢~」

「哈啾」

 

--

 

總長名字中間不空格比較好玩。
(哪裡好玩?!XD)

 

 

然後是對戰…

 

--

 

先攻:今井翼

後攻:瀧澤秀明

 

今井翼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瀧澤秀明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瀧澤秀明召喚巨大召喚獸巴哈姆特,巴哈姆特口吐光束射向今井翼,把今井翼烤成漢堡肉。

 

今井翼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瀧澤秀明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瀧澤秀明聽耶誕老人的話,一邊施展金勾臂一邊唱著「金勾臂~金勾臂~金勾毆了胃~」,
悽凌的歌聲讓今井翼開始後悔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今井翼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瀧澤秀明,瀧澤秀明施展硬氣功抵擋,
沒想到氣沒運好走火入魔,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瀧澤秀明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

讓今井翼看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今井翼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

讓瀧澤秀明看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瀧澤秀明決定跟今井翼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
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今井翼跟瀧澤秀明合體,

變成了愛與正義的水手服戰士。

 

瀧澤秀明決定跟今井翼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
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今井翼敗下陣來,哭著去找自己的媽咪。

 

--

 

好白癡(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