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時運不濟XD
R*說我是受到翅膀的詛咒了,
可是我沒幹嘛呀XDDDDDDDDD
(我只是看了西給而已嘛。)

是說,本來以為這個學期主要的報告到今天就結束了,
沒想到還是波瀾萬丈(沒這麼誇張XD)
以下只是記事,記錄我的心路歷程…嗚嗚~

啊,最近開始聽シド的歌(突然發現我有XD)
「ホソイコエ」滿好聽的~我喜歡=w=

然後,
下禮拜一學校有20世紀少年第二部首映耶vv



就是,這星期二、是一份期末報告的deadline,
嗯嗯~那天拼命趕工,有準時交出PPT,然後等老師的回覆。
想說禮拜三四沒課就來趕禮拜五要交的報告吧~
結果我忘記禮拜三我到底在幹嘛。
總之沒有動到禮拜五要交的報告XD

接著就是昨天,禮拜四的到來,
因為5/12交的PPT禮拜五要上台報告了,老師也回了信讓我們針對細節修改,
所以,禮拜四就又開始修啦^^bb
不過因為下午我有出門看禮拜五要交的報告需要的資料,
所以晚上回家才動工,
不過,就在此時我接到了惡耗,
同學說那個報告要禮拜五中午前交…
我以為是半夜12點前交就好的打雷.bmp
好理加在的是有組員可以幫我做PPT的圖,
因此我就放心地開始寫另一份2500字的報告。

但是,因為對內容還不熟所以是邊看書邊寫的,
速度很慢,洗完澡之後已經11點多吧,才進展到1300字,
可是這時蹦出一個問題,就是我必須把同學做好的圖表放進PPT,
而且也要跟之前的圖表改成同樣的格式及外觀設定,
所以就改改改~但不知道為什麼同學給我的東西數據很多不對,
且office2003版的圖到07版都須要轉換…
改改改~修修修~
整體搞定了就把報告寄給同學以及老師,當時已經一點多了。

嗯嗯,因為禮拜五從一大早就有課,
本來是想趁下午趕快補的,但中午前就要交啊…
如果要準時交出2500字的報告就必須一氣呵成…
不然就是翹課,不然就是遲交—
或者用我同學的奧步…XDDDDDDDD
但因為當時也不是很想睡所以想說趕一下看可以拼多少東西出來,
直到3點半終於寫完了。
(期間某R*同學還在看宿題君搗亂XD)
結論下的非常的亂…因為腦袋已經變漿糊(其實本來就是?!)
搞的自己不知道在說啥還一直鬼打牆XD
最後連檢查也沒有就交一交去睡了,
反正我的目標—準時交作業—已經達成了,
內容不好也無所謂,因為老師說他會挑好的報告上台報告(喂)

然後呢~就是今天12堂的英文課,
其實本來想翹一堂睡一下再去,但默默地多睡了10分鐘就驚醒了…
英文老師的怨念嗎?!
在那之前我還打了電話叫那位要上台報告的同學起床順一下稿…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團體報告到最後總是我和她在修…但只要過了12點通常都是我孤軍奮戰XD)
結果他說我夾帶的檔案是舊的PPT!!!!!

我已經到學校了啦!!!
如果寄錯,那我弄那麼晚搞屁啊s4_03.gif

但因為我有帶隨身碟,
同一份報告我同時帶了PPT和PPTX,
PPTX在03版都不能開,可是我只確定這個版本一定是新的PPT,
因為我都是用07版在修報告的…
可是學校都是03版—
我還一度想衝到住學校旁邊的同學家請他幫我轉XDDDDD
不過想到還是先去語言教室上課順便用電腦確認…
還好!!!我帶的是對的!!!
是半夜頭腦不清楚夾帶錯檔而已XD
所以趕緊把東西再寄給同學。
接著就專心上可愛英文老師的英文課啦~

接著就是上台報告,不過不是我報告所以很隨性地度過兩堂課(喂)
但處於又累又亢奮的狀態,所以整個靜不下來XD

接下來的空堂就跑去電算用電腦、收信,
晴天一個大霹靂,老師回信說要我上台報告啦啊啊啊!!!

不過感覺上好像老師都會回信給大家,
所以我就打電話問了同學他是哪天報告,順便講一下畢典的事,
她說:老師有回信但沒叫我報告耶。

啥米啊!!!
我到底要高興還是難過啊?XDDDDDDDDD
(其實是難過比較多,因為我討厭上台報告XD)
難道老師是想讓我上台再電我嗎?
嗚嗚~

這應該是我睽違兩年的上台報告吧(汗笑)
本來想說接下來就安心地上課考試畢業,
沒想到又來這一個報告…
算了—
到時候再說,現在根本不敢看那個報告的內容XD
想到還要花時間修改就好煩喔~
因為講到基因改造的東西,課堂上又有微生物系的,
這樣一想就不敢隨便亂講啊,寫給老師的報告無所謂啦反正他哲學系出身的(誤)

是說我今天大概三點才吃午餐,
點了四樣滷味,吃到2/3覺得超撐XDDDDDD
因為今天莫名地不怎麼餓…
又不想浪費食物所以就把他們都吞了…
吃到有點想吐…XD
然後覺得很膩就買了杯檸檬蘆薈…
接著我就開始胃痛了。

笨蛋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