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這一天,一早就被挖出門了(嗚~我的棉被~)
不過從早到晚都過著很幸福的生活…
吃很好,玩很好XDDDDDDDDD

嘛嘛,這天的目的地是苗栗~
其實一開始是媽媽說要去九華山拜拜,
然後問我要不要去飛牛牧場(他們有去過,好像是國小義工辦的旅行),
我當然說好啊!反正都要出門了,
因為去的話還可以幫R*買東西XDDD

所以呢~
我們大概10點出門,11點多到了九華山,
很久沒有去那邊拜拜,整個寺都變了,變的很華麗XD
說華麗是因為跟之前比啦,當然那邊是很莊嚴的。
進去跪拜了以後出來拿了包分送的平安麵~
寺內也有水可以喝也可以裝回家,據說對身體很好。
是說我聽到寺內的唸經聲都會很想哭^^b
所以拜完以後我就趕快離開了(謎)

然後我們決定去覓食,
在那之前,九華山的寺外也有攤販(離寺很遠,是開車離開會經過XD)
媽媽看到有賣菜的攤販就下去買了,
菜看起來都很新鮮~賣菜的還請我生吃小黃瓜和青椒,
她知道我敢吃青椒就給我一大片,大概四分之一顆吧XDDDDDDDDDDD
整個就是超甜超好吃的,
所以我們買了一堆菜以後才離開那邊,
往三義前進。
(其實只是想在往飛牛牧場的路上找板條吃XD)

然後我們就到三義的街上啦,
路不大,但有一叢有點小塞車,路的兩邊都是賣吃的,
當然,板條居多啦,畢竟客家板條是很有名的~

Photobucket
人真多~

我們挑了其中一間店,
因為排隊的人最多XDDDDDDD
Photobucket
賴新魁麵館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1號

其實,我爸媽都是不想排隊的人,
所以一般來講、看到排隊我們就會PASS掉那間店,
但從台南行之後,我發現排隊也沒什麼啦XD
而且看一長串的隊伍,其實大概都不用排很久…
所以我就慫恿我爸媽說,你們不會想知道他們到底為什麼排隊嗎?
然後我爸就跟著我衝了,我媽無奈地跟著排XD

Photobucket
唉唷~離店門很遠。
不過排大概20分鐘不到就有位置了,
但其實,人越多的團越不好等位置(除非拆桌)

進了店內以後黑壓壓的都是用餐的人XD
然後我們就點了湯板條*3兩個有加蛋加肉(50元),一個只加肉(50元,但肉比較多),
然後一盤燙韭菜(大的40元小的20),
基本上沒特別說的話都是小碗50元,大碗60元,
不加蛋不加肉應該是少10元吧~
小菜的話都是自取,我們拿了兩樣~

Photobucket
豬頭肉!!!應該是60元吧

Photobucket
海帶和豆干~40元

沒等多久我們的板條就來囉~
Photobucket
只加肉的

Photobucket
有蛋和肉的

Photobucket
燙韭菜

齁齁~其實說是小碗但我還是覺得很大XD
而且很燙!
還很油…不過基本上還不錯啦~

Photobucket
可以加五香醋和胡椒會更香

板條很Q,
但特別推薦的是板條裡加的蛋,超入味~
燙韭菜必點!超甜的~
不過,雖然油蔥酥很多很香,
但…燙韭菜都很油~
撇開油這點不講的話我會給這間店五顆星XDDDDDDDDDD

回來爬美食板發現也有人推附近的"目鏡"和"金榜",
應該說是這幾間最有名啦XD
嘛~基本上~我們很少去苗栗,有機會再說囉XD


飛牛牧場打在另一篇好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