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兔慶生會~
是和RU以及阿月一起過的喔~
已經是第幾次一起過了咧?(思)
這次沒有麥阿芽,因為她去當好媽媽教育未來的瀧放啦XD

話說這次的慶生地點和時間都是阿月找的…
我和RU沒幫上什麼忙XDDDDDDDD
不過說真的,要是我們幫忙只會越沒完沒了的真的XDDDDDDDDDD


因為有人看了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所以想吃蛋糕,
我們就決定去吃蛋糕吃到飽啦XD
(其實什麼都可以啦XDDDDDDDDDDD)

去的店家是草莓工坊。

Photobucket
我們就坐在柱子旁邊。
很好,可以拿總長照片出來XD
可是在廁所外…月聞到芳香劑味我聞到臭味…RU都聞不到…
真好…

Photobucket
漂亮的牆壁。

Photobucket
話說我都不敢開閃光燈,好昏黃喔XD

Photobucket
第一塊蛋糕~草莓優格?
超好吃滴啦~~~

Photobucket
好吃的小菜~
有很辣的毛豆…離開前我又吃了一盤…
辣到嘴唇很痛XDDDDDDDDDDDDDD

Photobucket
來人啊~
餵兩位公子吃餅~
(有人懂梗嗎XDDDDDDDDDDDDDD)

Photobucket
來人啊~餵大哥吃餅~

Photobucket
話說這是我的薄荷舒壓茶…
突然發現我不愛薄荷的味道…
然後這是IKEA的便宜杯子,我家也有不少喔XD

Photobucket
重乳酪~
很好吃唷~

Photobucket
野莓塔~
也不錯吃~

Photobucket
焗烤咖哩雞肉尖管麵?
我吃不太出咖哩味但勉強有啦,
不過RU說沒有XDDDDDD

Photobucket
草莓泡芙~
吃了嘴巴超乾XD
裡面的草莓醬我不愛啦。

Photobucket
水果茶。
甜死人Q________Q

Photobucket
一看就想吃的草莓果凍,
但是,難吃XDDDDDDDDDD
底下有優格的還不錯。

Photobucket
看起來明明該是好吃的啊~

Photobucket
最後的柳橙果凍,
這個…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還是有草莓醬的味道囧~

--

我發現我吃的不多欸這天XDDDDDDDDD
但出了店門是有飽,
去逛了SOGO又可以開始試吃了XD

那天SOGO有北海道名產展覽,
反正也無聊就去逛了,
嗯嗯~很多東西也很多人~
RU一直想要吊飾XD

還看到北海道名產—男爵馬鈴薯豬肉丸子,
(大概)
之前看綜藝節目常出現耶~
當然給它吃一下啦~
結果,皮很軟Q但味道普普…PASS
又很貴XD

後來逛到一間賣麵條的,我們看了很久,
日本大叔就問我們聽得懂日文嗎,
我跟他點了頭(因為我不會說日文XD)
RU和月也就說聽得懂,
大叔開始滔滔不絕地講日文XDDDDDDDD
雖然我們沒啥回應不過大致上都聽得懂啦~
還說他明天要回日本所以給我們沙必思~
RU和月就買了~
我家很多那種麵所以沒買XDDDDD
是個很可愛的大叔喔~

話說我在台隆買了金湯(入浴劑)
有加金箔的喔XDDDDDDDDD
等我泡的時候再拍給大家看~

話說329這天也過的真開心~
希望下次小麥芽也可以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