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了趟凱絡媒體做參訪,
和友人順道(?)去了趟環亞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麵店…
嗯,其實是因為最近一直想吃義大利麵和拉麵,
所以朋友才想說帶著我去啦~XD
是間價格便宜的小店。
似乎TAIPEI WALKER和HERE(?)都有介紹過。

麵食主義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5巷15號
電話:02-25457819
 



麵食主義

麵食主義
中午到的時候排隊的人潮很嚇人哪!
應該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吧~?
這間店的位置很少,
所以隔壁有間早餐店也把位置借給他們用囉!

是說如果去的時候正在排隊,請不要站著等服務生叫你,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請直接跟櫃台拿點菜單~!XD
他會確認你有幾個人然後幫你寫號碼,
站著在一旁點好菜以後把單子交給服務生,
等他叫號碼再入座就可以啦。

是說我很笨,忘記拍照XD
不過印象中,麵類價位大約都100~150左右吧?
NT105的麵種類不少。
(不過好像是漲過價,不然以前應該不到100)
當然也有焗烤囉!可是如果趕時間請不要嘗試,因為要很久XD
但我點一般麵類,所以很快的。

白酒蛤蠣
朋友點的白酒蛤蠣(NT105)。
這個湯,超級好喝的啊!
蛤蠣很多,很好吃唷XD

檸香鯛魚還啥滴
我點的檸香鯛魚(???) (NT105)
有一點辣,麵滿有檸檬味的,
不過對於裡面加很多高麗菜這件事我覺得挺微妙XD
鯛魚不錯吃,應該是有沾過麵衣還是啥吧?^^"
也是滿好吃的一道。

至於麵的份量,
都還滿多的,如果吃不飽也可以點飲料和沙拉,
凱撒沙拉NT80,看起來非常好吃!
如果下次去我大概會點吧XD

不過,它的菜單實在太多種口味了…
每種都想吃啊!!!(爆走)
然後然後,其實大家都吃得很快,
而且你盤子一空服務生就會收走啦,
因為是小店所以沒辦法讓客人久坐、畢竟外頭可能會有不少人排隊呢。

話說店內有很多客人彩繪或簽名的盤子,
聽說也有棒球選手的簽名…
外國人的簽名也有唷,可是完全不知道是誰XD

有興趣的可以去嘗試看看,
可是、店家不是整天都開著,他下午有休一段時間,
營業時間是11:30~14:30;17:00~20:??
這點要注意以免撲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