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總長和翅膀XD

晚上八點左右接到了一通電話,
問我在Y拍買的產品用得滿不滿意…
一開始我還沒有意識到,
還以為純粹是售後服務的訪問電話XD
沒想到…

沒想到後來開始說送貨人員給我的簽收單拿錯了,
我簽到了一個申請24期分期付款的單子。
但我簽也有看單子的,我就說:我沒簽錯啊,我有看好嗎。
她就說:你沒看到簽收單右下角的@%^%&
這個打電話來的小姐講話很流暢…其實我也沒有聽得很清楚,
總之大概就是那樣吧!XD

當下我還沒掛電話,
也還在聽她到底想講什麼XD
她大概就講了今天12點以後就會開始從我的戶頭扣款、
連續扣24期。

我:喔~沒差啊反正我戶頭又沒錢(是事實XD)
她:(默)但不是戶頭沒有錢就不會有問題,銀行和郵局那邊依然會寄催繳單…
反正我就開始用很機車的語氣說:嗯哼?嗯哼?
XDDDD
對方就有點開始急了,問我要不要配合他們去解除這個東西,
我就說:我無所謂啊!
對方又有點激動地從頭跟我講一遍,
然後我就掛她電話了。

嘛,這種的我爸也有接過XD
我爸說應該去轉一塊錢給他然後打165去鎖他們的帳戶。
唉啊…下次有遇到再說吧=w=

請大家小心詐騙集團的出現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